Sunday, June 10, 2012

還唱歌

(海牙Luden Cafe, 2012.06.08)

趕論文的時候可以做什麼?除了讀讀寫寫思思想想,趕永遠都會過去的死期以外?這是和能力無關的問題,倒也許和道德感或責任心有關吧。

遺憾的,就如毒蟲歌后Amy Winehouse的成名曲"You Know I'm No Good",我這個學生也不太怎麼好,不怎麼盡責,禮拜五晚上從萊頓跑到海牙大廣場旁邊的Luden咖啡館,喝了一杯白酒後就搶表演者的場,自以為是jam session地開始放肆唱歌。

真是叫一時興起,才因為電池掛了沒能錄得完整。咖啡館就是這麼吵,但我還滿喜歡這個聲音,語氣,情緒,鎮定,比我們趕羚羊似的練習版本好多了。可惜第三段副歌的高潮沒錄到,那畢竟是歌詞裡這段關係急轉直下的重點,我也唱得不錯啊。

其實還有第二首,Lizz Wright的Leave Me Standing Alone,這次沒錄到並不可惜,因為我自認為沒唱好,就看下次又一時興起的時候吧。

什麼?什麼?妳還要唱?是要不要畢業啊?!

No comments:

Paiwan Every Day 668: pai

pai, kinemnemanga tiamadju tu kemacu tua ljigim nua kakinan.   Free translation : Now, they decided to take their mother's sewing needl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