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30, 2009

Utrecht (荷蘭)


Utrecht,中世紀荷蘭最大城市,有最大的轉運輸火車站,許多國際線火車都從這裡出發。生長於當地的講師花一天帶我們到處走走,這是她的都市,車站充滿過節的氣氛,商店也很多。








走到漂亮的舊廣場,不知道叫什麼,只知道大家都拍瘋了。







教堂鐘樓









荷蘭排屋和運河倒影。







下午去拜訪的城堡,講師的母親在這裡當導覽。當地人講當地的故事,誰能比自己清楚呢?

同行的伙伴。

以上照片都是別人拍的,我借來用用,感恩感恩。想看更多得上我的picasa (點進去)網頁。

2 comments:

vavayan said...

hello Yedda,
看了你的網誌和照片,真的好羨慕哦!荷蘭好美哦!
之前我曾經考慮過要到那裡去唸書,
看到你在荷蘭真羨慕,找機會我也要去那裡找你!!
my email: saivi1128@yahoo.com.tw
保持聯絡哦!

Yedda Palemeq said...

Saviq,
妳在加拿大卑詩省嗎? 那裡也很美吧? 我沒去過,也許哪天有機會也可以過去看看。妳有FACEBOOK嗎? 我是Yedda Wang,因為我比較常在那裡更新自己的近況,我也希望多多了解妳的近況。保重。

Paiwan Every Day 668: pai

pai, kinemnemanga tiamadju tu kemacu tua ljigim nua kakinan.   Free translation : Now, they decided to take their mother's sewing needle...